Friday, December 30, 2011

MOVIDA night♥

1226星期一
holiday^^hoho
和慧小姐约好了去金河走街XD

搭巴士去~~~啊~~很兴奋下的
很久没有搭了
忘记怎样搭了
哈哈~~~

可怜的我们要饿倒在路边了
去到快快去找吃
原来竹和她妈咪妹妹也在金河

就去meet她们XD
然后我买了一个包包
和高腰裙><罢了

为什么买不到衣服啊啊啊啊

谢谢竹妈咪载我们回家♥
没有拍到照~~哎哟><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晚上
去了Sunway GIZA XD
呼呼~~~3辆车去
这天其实是我们的vivian靓女生日XD
所以要去happy happy下


我们选了伟成推荐的MOVIDA^^

样子很恐怖><惨了
有想整容的冲动==哈哈


酒啊酒啊~我怕了你~我不想又变关公
哈哈
所以喝很少了

DO RE MI

刚开始
我真的high不起来><
觉得没什么人
也没什么人跳舞==
不够热闹

不过~越晚~越多人
越high了XD

看着他们癫
我才会癫~哈哈


伟成最high XD


发神经了><




那位先生==你 惨 了!


蛋糕来啦XD

我们送的礼物XD哈哈
bikini




有人醉了
全部很好笑
哈哈~自己知道就好咯


有保安人员问我几岁><
XD
我4点多才回到家
早上睡一下还要做工><累到



happy dayXD
下次再去丫♥哈哈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1227
星期二

蛋的生日^^
呼呼

晚上我们6辆车去21世纪庆祝XD

在等人齐时

我们。。。。。

那些年,我们一起等阿蛋的生日XD

对比下~~~我摆错pose==
哈哈哈

叶达达!!!HAPPY BIRTHDAY^^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