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, 2011

Going out♥out ♥out♥

 星期日那天下午
和几个sakai姐妹约好出来yamcha聊天

我们去JUSCO找慧XD
 去SUSHI KING吃我的早餐+午餐
 全部嘴巴依然不会停
讲的讲~吃的吃
哈哈
在那里聊了蛮久的咯

过后就去秀家啦
秀晚上和家人出

所以我们几只就等杰来载我们去SUNWAY
走丫走
呼呼~只有一样收获><

 8点多9点酱就回家鲁
 (惨==我要秃头了)

 回到去已经10点了
快快冲凉吃东西
收拾衣服~赶啊赶啊

过后去载人载人
。。。

3辆车出发去MALACCA
第一次酱半夜去==够力
而且是还没BOOK房的

半路
发生了一些事

停在油站就已经没有了1个小时==
没办法><

其中一辆车还要倒回去换车再出发
半夜2点多了。。。
我们另外两辆继续出发。。。
路途中
很刺激~哈哈~


去到已经半夜4点了
去找HOTEL

有的full了~有的要21岁才能

最后选了HOLIDAY INN HOTEL
 一间房都要400++
我们很厉害
十多个人一间房

一个字【吵】哈哈

凌晨5点多了
他们好像很精神酱
够力==
笑到我烦 XD


累了~睡的睡
我睡不着><很可怜~~~一直咳嗽
吵到我隔壁的也睡不到、
哈哈哈

就酱~~~我一整天没睡过==

天慢慢亮了
另一辆车的kawan也到了
哈哈~~~~他们进到了~马上找地方睡觉
辛苦你们了><
XD
7点多
全部起身了
下去楼下
游泳
 游泳池很美XD
后面就是海~~~~~~
早上很舒服~~~~哇~~~~
 他们男生的水上大战开始了XD


 GirlsssssssXD

 没有睡到觉的我==

给你们看看我们的房间><

 哈哈哈~~~~房间最自然的一面

应该是9点多10点酱
全部回来冲凉收东西鲁
 (状态很不好的我><)

 CHECK OUT噜~~~~

BYEEEEEEE HOTEL^^

这天
我的声音开始变了==
变得很man
很恐怖一下
终于去找吃啦
吃~~~~我的最爱XD
呼呼~~
去了鸡场街那里吃鸡饭粒
其实是鸡饭粒还是鸡粒饭?==
一下忘记了

塞车塞到~~~~~一直兜圈找parking
又晒到我妈妈都认不得==

热到没胃口了><
吃饱了
在鸡场街走一下
就去MAHKOTA PARADE逛逛
 这两只很舒服酱
哈哈~~~

4点酱~~~我们去NEXT ROUND
PD==
真佩服驾车的~~~~~~~哈哈
我在车睡觉
坐我隔壁驾车那位
在那里自high
自己跟自己讲话
为了表睡着
哈哈~可怜+可爱XD

塞车~~~~6点多才到PD
 太阳都下山了
他们去玩水
 我,jia xii,.kiiyo在海边
玩吹泡泡XD
在马六甲买的~~XD
 原来海边有那么多蚊子的==
还要叮我的脚><

他们走到很远去了
还要在海中脱裤><哈哈


玩够了~就回家鲁~~~
好像是9点多10点才回到来
全部再去吃饭才回家


好累的一天

 我的九连拍XD
哈哈~大爱
我就是喜欢那么不顾形象XD
哇哈哈





上次和家人去PD
过不久就会和朋友去

那天去马六甲
现在又去马六甲><

每次都要去两次
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