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30, 2011

Merry Christmas♥

平安夜♥

我没有去到Mist><

啊!!!

结果上了云顶

好过在家咯

不然我会疯

哈哈


简简单单的过了

HOHOHO~Merry Chrismas♥

连烟花也没有

哈哈~~~~下雨啊~~~哎哟

回到来2点多了

他们还要约人去喝酒

去puchong兜下看

结果全部好像要关门了

就找mamak档喝茶

多了JANET和良XD

好像是4点多5点才回到家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星期天

这天

无聊的圣诞节==

醒来都下午了XD

有人因为小小事情

发神经><算了吧~习惯就好

哈哈~~~

下午很无聊~自己驾车去兜来兜去

结果去我宝贝蘑菇家XD找她

想念她了♥

哈哈哈


啊><她竟然买了新手机
羡慕死我
弄到我心痒痒
也想买
在她房间~聊下~躺下~笑下

就回家啦XD哈哈




还是要说声
MERRY CHRISTMAS^^

虽然过了==






 
把不开心的事说出来

舒服多了

把不开心的泪

哭出来

轻松多了><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