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5, 2011

PUSS in BOOTS♥


记得星期六旁晚
vivian and youyew
突然杀到来我家==
他们刚和秀走街完

来找我和杰吃晚餐XD
在家聊聊聊

等我冲凉
就等杰来呗
我们去Pitstop吃晚餐

他们还叫酒喝><哎哟
游发达了~哈哈

无聊的星期六就酱结束><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星期日
早上去做facial
哈哈

下午

我们4只又去看戏啦
我,杰,伦,kiiyo^^

去SUNWAY看戏

买了戏票
先去吃东西
饿到~~~
忘记店名了
哈哈


顺便走街
呼呼~在F block买了件衣^^
也买了tube dress
哈哈


我们看puss in boots
原来不错看
哈哈



 我们的座位
这间HALL的位比较贵一点点
全部Couple seat酱的
很舒服
很像床酱躺着看
还可以坐3个人叻


很兴奋XD
看到一半还sot了
荧幕变黑

等那个人修理
全部躺在那里睡觉酱
几爽下的
哈哈


他们♥



呼呼~~~~

这天
我没的拍照
嘴巴上面多出一粒讨人厌的痘痘==
因为它我去到那里给人笑那里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头脑突然一片空白><
the end
sorry>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