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6, 2012

@live Sunway

31/12/2011
星期六XD

这天7早8早就在烦要穿什么衣好><
因为。。。
晚上去clubbing countdownXD哇哈哈
开心咯

很爱我妈妈♥
不反对我去
还帮我选衣服~配衣服XD
哈哈

结果~就这个look去了^^哈哈
普通罢了><
第一次穿高腰裙~
我就爱上了XD

后悔之前不敢尝试><

晚上~要谢谢kiiyo和yaki♥
来我家帮我化妆XD

11点多才去
很塞车
parking到很远
就走着去~
多人到~~~~~
全部玩喷泡泡
哈哈~雪花~哈哈~很好玩酱
给那些人喷到满身都是

结果在外面倒数了
乱上加乱~哈哈

快快去我们的@live

很多人~~~爆满爆满
挤来挤去~哈哈

进到去
我只想唱
*世界真是小小小*==
哈哈



刚开始的我们真的很不high

不过~一下~也high起来啦啦啦XD



3点多就出来了



照片很难看丫><
走样走样><










Girlsssssss♥


有人醉了~哈哈

♥♥♥

抓外国人来拍照><



开心的一天XD
回到来还去mamak档喝茶
5点才回家
结果
哈哈~还要卸妆冲凉
才能睡觉。。。。Zzz
累~哈哈




很多节日都是第一次和你度过XD
呼呼
是你的荣幸啦♥
哈哈



2012 ♥ 要活得更快乐 ♥  更精彩


YEAH!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