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7, 2011

Boring Saturday

很闷很闷很闷很闷很闷
很闷很闷很闷很闷很闷
很闷很闷很闷很闷很闷
很闷很闷很闷很闷很闷

什么星期六==
为什么我会那么闷那么无聊
弟弟不在家
没人和我抢电脑
没人和我讲话><

只好自己开电脑来玩==

又不知道有哪里可以去
哎哟
突然觉得我的世界好灰

哈哈



只好post一些照片上来
全部忘记是几时的事情了
但是都是12月的噜

有照片的才有post
没拍到照片的就可怜
随时在我记忆消失
哈哈



4/12/2011星期日
我&你。。。还有国霖&游
我们去了TS
原本只是去走街
结果走去neway唱k啦
哈哈


从6点可以唱到半夜4点
ladies还50% discout

进到去
第一时间去拿buffet吃
全部饿鬼将~哈哈

那个臭阿游==
唱歌死命喊的
一直唱wonderland
不闲的咩><


我喉咙痛
咳嗽还硬要唱
第一次唱歌唱到那么辛苦咯

我们10点多就回了
唱到没有声了

可惜没有拍到照
不过我竟然还记得><哈哈


5/12/2011
星期一
和01约好了
去走街
 sunway again
thx my boy fetch usXD
终于买到有我size的娃娃鞋了
哈哈哈哈哈哈哈
还有2件衣~腰带啊~~
没买到什么==

不够不够不够!!!
01MISSSSSSS啊~我要照片~~~哈哈




波豆波豆波豆!!!
黑皮birthdayXD
那天在小云顶
嘻嘻


 12/12/2011星期一
假期嘛
和my boy , 波豆,Doris Kis靓女
去TS走街
只是Window shopping
吃东西

过后载靓女去meet他boy
哈哈
过程很好笑
他们好坏~一直吓她



晚上
和以前的补习老师还有同学
去吃火锅聚一聚XD
还要我去载那位永乐大哥><
我很伟大咯
哈哈~


他们next round pasar malam
我竟然没有跟着去
哈哈~其实因为不是很会parking还有懒惰
哈哈
载那位大哥回家
然后他再坐motor出来跟着我回到家
哈哈




伦,kiiyo,杰,我
好像变成papparich的fans了
每次去将~哈哈



今天
放工了
快快敢去在远方的STUDIO
SIM yoga
第一次去
原本是要去教小朋友跳舞的
kid dance
结果==学生没来
冤枉><
只好回家~哈哈

辛苦你啦^^
一起去吃午餐就回家啦
哈哈

然后闷到现在==


圣诞节还有12月31号要到啦啦啦
来点气氛呗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