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0, 2011

JOGOYA

 刚从JOGOYA回来
饱到~~~~~beh tahan

下午4点多
跟着爸爸妈妈还有爸爸的朋友
去JOGOYA吃buffet 

我想去很久了的咯><哈哈

我第一次去咯
也是我长那么大
吃过最贵的buffet咯><哈哈
一个人---------一百多块


很兴奋下的

给你们看照片
我一直走来走去拍食物
那些人一直看着我><
哈哈
我开心就好
 巧克力火锅^^棉花糖
 ice-cream好吃咯^^

 很多蛋糕><我还没试完的咯
吃不完


 不好意思
我也不懂我在拍什么
哈哈






 这些cocktail~不错下~哈哈

5点吃到7点罢了
唉~虽然我们一间房
有很多人
可是我只认识我爸爸妈妈罢了咯==
所以我只是一直去拿东西吃

他们讲他们的><

我又不敢拍照咯
拍谢的嘛
哈哈
7点多
就准备回家啦
吃到我很饱咯
真的
我现在还很饱
救命><



姐妹们^^下次一起去呗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