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7, 2011

balik kampung

 年30晚那天~是我mdc做工last day了
有不捨得的感覺咯><
我不會忘記你們的咯~哈哈
Sammi,Kelly,Yeng,君^^

那天做工做到10點><
放工爸爸才來載我去婆婆家
留了飯給我
沒得 吃團圓飯是醬的咯><哈哈

那天也是janet的生日
happy birthday^^
吃了飯
和janet他們去喝茶
很多地方沒開
就去了papparich 


大年初一
中午一家人去婆婆家吃飯
吃齋
過後下午就回家
訂票去看戲^^
5點半和家人看【最強喜事】
哈哈~好看啦~我覺得^^
很多戲都full了><

晚上和松去找健倫
然後去。。。
王先生的家
哈哈
過後就回家啦
醬又一天

年初二
回外婆家^^
去吃了點心~就出發啦
 難得我穿連身裙
 哈哈哈
去到4點醬
拿紅包丫拿紅包
然後看表哥他們玩牌
越來越多親戚來^^
過後吃晚餐^^
 分3座~哈哈~熱鬧~我喜歡
現在全部長大了
竟然沒玩煙花><唉~
很靜醬
晚上只是在外婆家看戲
過後去吃宵夜醬

第二天
起來吃午餐~哈哈
過後看下電視
偉偉來載我去cc~找我弟弟還有表哥
他們打機
我就上facebook><
沒東西玩咯
哈哈

5點多爸爸載我和弟弟回去沖涼
和阿姨他們去吃韓國餐^^
 過後去附近公園


 馬來人都有
==嚇到下

 無意間看到~~~他指中指><哈哈
 不懂誰弄的~哈哈
 過後去Sutera Mall走走
 有收穫^^哇哈哈
衣服衣服

回到外婆家10點多
和爸爸弟弟去吃satay
過後表哥來麻麻檔載我
我們去看戲~哇哈哈
有我啦~表哥啦~偉偉~弟弟
4個去city square看【i love hong kong】 哈哈
12點的戲
好好看~好好笑
坐我隔壁的~看到好像坐過山車醬
很恐怖咯==很刺激
我都要閃她遠遠
哈哈~

看到半夜2點
去找阿瓜看~哈哈
阿瓜很恐怖><
我接受不到

初四早上就回家魯
途中還塞一下車><
我負責睡覺~哈哈

晚上10點多和朋友去port dickson
去bbq~哈哈
4輛車去~
 在車~很好笑咯
一下就到了~哈哈


玩到沒東西玩
你們看~love型~可惜~不完美~哈哈
 還燒木><還要圍在那裡轉圈
好笑~哈哈
 看到海~心情特別好的咯
夜景也是^^

我們去找螃蟹^^
拿手機的燈來照~暗咯
 有人很殘忍~燒螃蟹><
哈哈~可憐
阿彌陀佛

在海邊聊天~不錯嘛

半夜4點多回~
有人早上還要做工叻
回到家5點多醬~累到

結果今天3點多才睡醒
然後Alex來找我
哈哈
來拿紅包
沒想到你敢來的窩~

 6點多才吃我的“早餐”
厲害><
火鍋^^


不知不覺~要10點了
哇><等下出去喝茶~耶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