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2, 2011

i love u兔

 兔兔兔兔兔
I LUV U 兔^^

昨天去金河走街
我我我我
竟然
也会有买高腰裤的一天
哈哈
 可是。。。
我觉得好好笑
买了不敢穿出街


可是看别人穿到很美酱
哎哟~
我要停止买衣服了><

stop!!!
钱很快花光咯

昨天走街走到很累
回到家
又和家人出

去大城堡吃晚餐
再去以前的邻居家拜年^^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半夜
我竟然肚子饿
睡不着><
。。。。


然后又睡到两三点才醒
哈哈
晚上回旧家
去拜年
聊丫聊


9点多回家

会到来上网^^
酱又一天啦
我去pps看戏啦~byeeeeeee


情人节要来了
新年要完了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