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8, 2011

小休亭

這幾天
 在家
很無聊一下的咯
一直對著電腦啊~電視啊

哇~跟你們說一個秘密
我被【刘界辉】电到><

突然发现他超级靓仔
omg><爱上他了
哈哈

嘘~~~~~~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在家读undang
结果读不到10分钟
我要晕了
哈哈~

救命咯>
不想读了咯
恐怖的书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昨晚
Sammi找我喝茶

还有Alex
我们去小休亭

聊丫聊
on9丫on9

有人就爽啦
去台湾回来

我也要赚多多钱
去玩----------------><



12点多就回家啦^^
 有本事有目标的人

我欣赏你咯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