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, 2011

半日游

 HAPPY BIRTHDAY TO U

SAMMI^^
虽然今天才是你生日啦

哈哈~昨天我做了神秘嘉宾
下午3点多
捧着蛋糕进mdc
和阿银~君~串通好
哈哈哈~~~
 成功^^许愿丫许愿
吹蜡烛丫吹蜡烛
吃丫吃
拍丫拍
笑丫笑^^
哈哈哈

我们3只
next round
以为阿银要带我们去卖><哈哈
 死命拍照
 原来是去这里~~~
 怀念小时候咯^^哈哈
最记得大榴莲



 一直拍
哈哈

去拜神
还有求签

求签时我很紧张下
。。。。
结果
求到~~~
上上签^^
松了一口气
哈哈
听那个人解释了

好签好签





 鸡鸡^^



 我们3只^^
5点多
下大雨
快快上车
幸好我们动作快
哈哈~不然~~~~就惨

肚子饿了
去大众吃^^
然后去jusco陪君帮他男朋友看档口

 我去wan gak><哈哈
去捣蛋

9点多我和银就回啦^^
回到家冲个凉~~
舒服多啦
哈哈
不准偷笑咯><




最近~~~
妈妈一直催我找工
虽然我每天在家
也有点不好意思了
哈哈

所以~刚去我家楼下的office问工
不懂成不成功

所以继续找别的工^^
加油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