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9, 2011

Sunway day


  昨晚和William,蘑菇去喝茶
pitstop^^
很久沒見你們了
哈哈~還是很多話講
喝到差不多1點多才回到家

DJ Will~haha~today back to Sg
byeeeee.........dun miss me~haha

今天10點多才醒
很懶惰醒咯><
好睡到~~~
 11點多~歐振偉來載我
不好意思咯><要你們等~哈哈
。。。
然後去載01
很開心
我終於會帶路去01家
哈哈哈哈哈
過後去竹家集合
2輛車
出發去SUNWAY^^

到了去戲院看戲
看我看了的戲><
【I LOVE HONG KONG】
全部沒看過~只有我看了
沒辦法咯~再看一次~哈哈
還是那麼好笑

看完了
就去吃東西
【鮮定味】
我和01 share這個^^
01幫我拔蝦^^我很幸福~哈哈
吃到很飽咯~omg><

 (竹和我)^^很久沒有見到她咯~哈哈
 我們這一群^^
感覺像在雲頂~哈哈
 (我和01)^^
我們2只去走街
我們有聊不完的話題~哈哈
他們去玩溜冰^^

走走下~還遇到vivian和秀~哈哈~
壞蛋丫你們
 在jusco玩玩具一下~^^哈哈

其他4只回了~剩下我,01,竹,31
我們4只去這個地方
 喝茶~拍照
這裡氣氛很好~我很喜歡
很像full house咯
很舒服咯~
 我的ice chocolate^^
 01的手機封面放我照片~嚇到我下
很感動咯~哈哈
暗戀我醬><
還要是以前的照片~懷念咯~哈哈


你們看~粘滿鑽石的鋼琴~哈哈


 瘋狂拍照~哈哈~
 很high





 3只傻婆~哈哈哈哈

 竹~你很高咯><
 嚇死你~hohoho

 10點多~是時候回家啦^^
 今天~不錯不錯^^哈哈
耶^^12345678

yerr><在sunway~有種衝動想去clubbing咯
哈哈
很high醬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