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7, 2011

不知♥何时

 来~~~
亲爱的~~~

我们来看图说故事~哈哈

我的记忆真的是有限公司来的咯><
如果没有照片我的记忆真的会变少
照片真的很重要==对我来说

那天♥01狗儿大日子
 在蘑菇家BBQ
我们偷偷计划了很久的惊喜^^

哈哈~你那么笨
一定吓到呗
哈哈哈哈哈
 生日快乐♥♥♥开心么?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不知何时~我去看了THE CAT鬼戏
 真的有恐怖到==
也很感动~不错XD


不知何时♥
 我,杰,良,成,伦,伦's gf
去Mid valley看了。。。
 这讨人厌的戏==
想到这个戏就恐怖~想吐==
好晕
看了只会折磨我自己==
晕晕晕@@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不知♥何时
我和那只佩慧像傻婆酱
排队排了整个小时
还有杰和我小弟
只为了吃RM2的SUSHI==哈哈

有佩慧在的地方=就要排队
哈哈哈
 不过酱子吃很有满足感~哈哈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不知♥何时
我们一群人
去看了
只能说~每次和*你*们*去看戏的前一分一秒都很刺激><

一定会迟到

一定会死命看时间

一定飞车

一定赶着去==

结果这次迟到半小时

好像进去坐一下就出来了==

不过~这戏ok下的~哈哈

那女的很帅酱><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继续补贴~~~~~~~~


敬请期待

谢谢

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