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1, 2011

9/10

10月9号
星期日
啦啦啦~9号叻~~~马盖日子?你懂么?
心知就好鲁~不知道就算了呗><

我们又要去看戏啦
下午1点多去载伦&伦gf
过后陪男的去吃东西

就出发啦
 这次去PAVILION
第一次跟你去~哈哈

去买STICKY^^

 我爱上了~><哈哈~
带去office~吃到STOP不到


过后去买戏票
omg><我们要看的戏
竟然~没有><
我的THE CAT..........
唉~~~~只好看【白蛇传说】


买了票~去走一走
CHATIME来一杯

哈哈~终于去了TOKYO STREET
其实没什么东西~哈哈

男的又饿了+累
就去old town看他们吃==



my boy~~~~hiak hiak

表看他静静酱~其实。。。

 啊><啊啊啊~~~他要打我了><有证据了咯
有暴力倾向~哈哈哈哈
 表看我的样子><很恐怖~~~
我要遮掉我样子~~~可是。。。
这电脑没有美图秀秀~~~

所以你们当做看不到呗
哈哈~阿弥陀佛



对面两只~哈哈哈哈
等他们吃饱了


就去看戏啦~~~~
 其实蛮不错~哈哈
不会闷啦
感动下的~也有好笑的~哈哈


6点半看到8点多
我饿扁了><
去麦当当吃我的晚餐

就回家啦啦啦啦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