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7, 2011

冷河&out go wif them ♥


29/10
星期六晚上
跟了Shinya,Snake.Grace,Jenny,Aiai,Honeybaobei
去【老妈子】打边炉
呼呼

一群爱拍照的人类XD

过后second round
去Puchong
我们两辆小小的车
很厉害parking
对面店的人看到都出来拍手
哈哈
一个parking位塞两辆
因为万圣节要到了
经过Geographer好多人好热闹
full到完酱

就走去LIBRARY了
静很多==

坐了一下
上个厕所
发现wifi又用不到

结果~我们很好意思的闪人了
哈哈哈哈哈~对不起Library


我们又去了另一间
我不知道叫什么名
名字好像很复杂><
哈哈

死命拍照
 酒杯都要大过我的脸了==

回之前~当然来个大合照啦XD

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30号
星期日

醒来才知道
他们要去冷河玩

我就快快和妈妈去吃东西
快快赶回家准备准备

2点多出发啦XD
也是两辆车去
 yeah^^
上楼梯上到我要死了><
那些路~恐怖到==
爬山酱


 水好冷><


 冷到我死命发抖><

过后他们玩闲了
要走去更远~更高的地方
我走到一半放弃了

和杰回去等他们
哈哈

 幸好我没跟着去~哈哈哈

不然~累死了

5点多下回去鲁~~~

 去换衣服
 回家鲁~~~~~
 妈妈说去冷河
很省钱~哈哈哈哈~又可以玩

又不用花很多钱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31号
星期一放工回家
晚上就等爱爱来载我~过后去载蛇蛇
我们出发去
ASTRO FLASH MOD SHOOTING
在KLANG PARADE
我们靠着GPS成功去到^^

蛮多人的
哈哈
过程其实还OK的

只是很远的问题~还有很多问题
我们决定退出了><
对不起丫丫

><
期待明年他们的mv呗XD
虽然没有我在里面~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