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5, 2011

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♥

 星期六
 

放工了
杰来载我~~~然后和斌
去了puchong的【哈哈板面】吃午餐
哈哈哈哈哈~~~很好笑酱==


晚上
和杰,一群男孩==
去VIVA HOME
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XD
一直以为酱的戏会很闷

结果~哇哈哈
太好看了咯

看了~我更加怀念中学的时候><
中学时好好玩



可爱


凌晨12:15分 的场
看完已经2点多了
就去新街场路全蛋面吃宵夜

就回家啦><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可怜的星期天
杰回学校考试

我就在家睡觉睡到1点多才醒XD

然后只好自己找节目
我载弟弟陪我去吃东西

哇哈哈
弟弟终于知道我驾车的恐怖了==
拍谢==不是故意的


和弟弟拍拖完了
就载他回家

我就自己驾去竹家
哇哈哈哈
练习一下嘛
成功到达她家

给个惊喜她XD哇哈哈

我知道我很无聊
进去讲几句就赶着回去了

因为~要下大雨了
等下我看不到路就惨了><

幸好回到家才下大雨~呼呼


晚上也只是在家~~~~闷到我要发搵了><
怪不得我会发神经==
难道你听不出我在说气话么?

原来黄小琥唱得很对==

相爱没有那么容易
每个人有他的脾气 

这是真的!!!
现在才明白==会不会out了点><
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