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7, 2011

FULL House&Genting

 WOOHOO

23/10
下午不知道做过什么来
哈哈~忘记了

晚上突然伦约去SUNWAY GIZA-FULL HOUSE
呼呼~~



里面很静==

外面的pub就热闹多了XD
哈哈 

伦和她女友 ♥

我们 ♥

觉得FULL HOUSE
没有新鲜感了
哈哈~~~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25号晚上很得空
和蘑菇&竹
去小星星喝茶聊天
呼呼XD

然后竹和我回家
哈哈~我们同居一夜XD
我可怜的衣橱还有衣服
被她玩得很惨><

哈哈~笑死我了
不要逼我post你的照片上来~哈哈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第二天中午载竹去她boy家XD


这天
26号
HOLIDAY来的叻
怎么能放过这一天叻><
哈哈~~~
下午4点多

(后面那个头很可爱XD)HAHA

 我们两辆车飞上云顶啦






上到去
吃晚餐啦

火锅~~~爽!哈哈


好多人~还要排队的鲁

终于到我们啦XD

全部顾着吃吃吃
没人愿意给我拍照><

我夹着那片肉很恐怖==

只有以下这位
最配合我
哈哈




 以下这位吃不停==
好恐怖~一直吃
好像不会饱的==


吃饱饱了
去走街

他们男生竟然来云顶买衣服
哈哈
很多diskaun
怪不得啦


这天~好冷哦
最近一直下雨

哈哈哈哈

来张大合照呗XD
哈哈


回的路上
好多雾~~~看不到路
很恐怖><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