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, 2011

Dance♥♥♥

 今天
照常去做工

今天上班Look♥爱上吊带+长裤
每天等吃午餐时间
和同事去吃午餐
可以去外面透透气
不用一直闷在office

今天也一样~~
office的冷气很恐怖><吸完我的水份><可恶
哈哈~我的皮肤原本就不好
现在更惨了><
每天对着冷气
皮肤越来越干

干到脱皮~很痛><
所以我现在每天带lotion去搽~哈哈
 聪明了~哇哈哈

手还时常被纸割到~~~很痛的鲁

时常搬那些File~~~我的手臂应该会越来越壮
哈哈~很man

其实~~~~每天过着酱的日子
做工等放工
我觉得很无聊
浪费时间~~~好像变得没意义了
怎么办><

我想做其他事情
让我开心~满足的事情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嘻嘻~今天第一次自己驾车去dance class

呼呼~~~~不用靠其他人载~yeah


今天的dance class蛮开心

可是~拉筋><好痛

太久没拉筋了

习惯就好呗^^哈哈

拉筋~拉筋~拉筋~~~~Gambateh

今天我的脸又红到爆炸><
好累的一个晚上XD


 是时候去睡觉啦~~~~
晚安~~~全世界 ♥♥♥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