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8, 2011

1号&2号

 上个星期六
1号♥

这个look去上班^^
这张照片~主要是~你们看看
在我后面的那只黑炭~自己在撞墙><
哈哈哈哈
无意间发现
 放工
也是杰来载我XD

过后我们去吃Sushi King
我们好像常去XD

够力><2个人吃了五十多(其实我只吃一点点==)
钱又酱飞了~~~~~啦啦啦啦
不过没关系呗
刚出粮~哈哈哈

开心就好

过后去弄头发><星期六又酱没了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2号♥星期日

早上10点多
被竹打来的电话吓醒
哈哈

原来是她寂寞了~哈哈~没有啦

过后快快醒来去刷牙冲凉
去载她XD
过后陪我去吃东西

突然她很兴奋要去蘑菇家游泳
哈哈~我们就回家拿衣服
就冲去蘑菇家啦^^






 其实很晒><我眼睛开不到
 白痴><哈哈哈哈
 不懂我自己什么样><哈哈
 玩一下~就被人催了><
赶着回家
秀也来啦~不过我要回了TT


回家准备
next round♥
一直被人催~结果很赶的回到家还要等!!!

去载伦&伦女朋友
就出发去Mid valley啦^^

♥♥♥
在车狂拍照

到了~先去买戏票
嘻嘻
DREAM HOUSE
哈哈哈~适合你的包包


肚子饿~肚子饿
去吃pizza hut
呼呼

 唉~悲哀的我==
吃pizza的pattern都要给他们笑

吃饱饱了
陪伦去打保龄球

去走走
等时间过

6点多才进戏院

8点多看完
在里面我冷到发抖><

DREAM HOUSE其实不恐怖的==
被骗了~哈哈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很久没有去Pasar malam 了

星期二终于去了

星期三也去了

哇哈哈哈哈哈哈

看到我想要买的衣服

可是


忍!忍!忍!

blekkkkkkkkkkkkkkkkkkkk

省钱啊啊啊~~~~~~~♥



星期四
被婆婆吓到
婆婆不舒服
吓坏我了啦
好怕好怕><
幸好现在比较好多了♥



昨晚~我又自己去跳舞啦
晚上+下雨
终于知道这种时候驾车的痛苦了><
2个小时的练舞
我竟然忘记带水==

幸好还顶得顺~哈哈



原来在你心里
我有那么多的缺点><

一直都是你在迁就我

不过~其实我也有我的好的咯
可能你看不见
可能你不觉得
♥♥♥

只能说
有时可能
你要的我给不到

我要的
你也可能给不到

人,不是完美的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