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3, 2011

❤ Qian Birthday

啦啦啦啦~~~❤
我又来update啦~~~~
上面这照片~我不是手断了咯><
是藏在后面~嘿嘿

Play Boy~~~~~❤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9月17日❤ Qian Birthday~~~耶XD

Happy birthday
这天~下午~放工了
和01还有慧~去了金河TS走街~进货^^
谢谢杰少❤

晚上~我们搭巴士回the mines
我很久没搭巴士~有点兴奋XD
哈哈~去mines走一走

就过去RIVERSIDE那里等人齐
 庆祝茜生日XD
 认得出这是谁么?哈哈
这天~我们狂拍照
一直抢镜头


 耶~我很阴沉==
很黑~哈哈

 躲在叶子后面~~~~哈哈哈哈

竹在拍照~我去kacau kacau下
 突然觉得自己很恐怖><恶
哈哈
什么样都出完来




我们最man的~~~❤

过后~~~登


灯!!!!

茜没有蛋糕~但是有donashi^^
 donashi捧出来啦
当然还有生日歌

我和01~~~要用来喊~哈哈
可是还是不够大声


当然少不了
 我们的大合照啦啦啦❤

 这样又过了啦~
这样的姐妹聚会~几时还有?
我会很high~哈哈

很开心~~~~的一天
 可怕的眼袋黑眼圈><


 谢谢秀大象载我回丫
 哈哈
❤  
么么

爱你们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来~给你们看看
 
 我做工的座位^^
 一大堆的invoice DO在我桌子><
都是paper work><

还有我做工样XD
哈哈~~~样子很惨><


其实~~~我有点想读书
可是~读书就没有做工
没有做工就没有钱
没有钱就要用家里的钱
用家里的钱~我就觉得自己很没用><哎哟


怎么办好~~~~~~~~我的前途还是一片模糊

我好像已经浪费了很多时间><
时间过得很快
都不等我><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