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9, 2011

Pd with Family❤

 话说~~~~~
上个星期三
和家人去pd两天1夜~~~~呼呼~~
好过没有得去玩~哈哈
下午2点过才去到
 这次因为太临时了
很多酒店都Full了><
~所以爸爸随便租了一间apartment><
是我住过最烂的~哈哈哈哈~
好过睡路边啦

过后~~~去楼下的海边
 买冰淇林吃^^
 爸爸,弟弟,妈妈的背影

我们全部都有下水玩~哈哈
可怜的我们没有带防晒
就酱~给它(皮肤)慢慢晒
够力~~~><


我一直跟爸爸到远远深深的地方
呼呼~结果><自己走来走去~
 走到去很多大石头~海草~珊瑚的地方
很恐怖~不知道自己脚下踏着什么
走又很难走~自己在哪里喊爸爸~
他不懂真听不到还是假听不到
竟然没反应~~~弟弟就在旁边很冷静的叫我慢慢走去他那里==
可怜的我><
吓到要死~浪还一直推我><


 无聊的爸爸==变小孩子了~哈哈哈
 你们看~~~这间屋子很可爱~~很美~~
我很喜欢鲁~~~
这里就只有他们~~~不懂哪个有钱人的度假屋~~

 俩父子~~~~~~~
 很多小螃蟹~~~~~~~我爱~~~~脚印~~~~

 旁晚
回去冲凉鲁
 楼下很多人在bbq~~~弄到我很饿

去吃了晚餐
就去买很多很多零食~~~~还有蜡烛XD
 下海边~~~~~~
晚上在海边拿着手电筒~~~其实很好玩~哈哈XD
 夜了~~~回去睡觉啦啦啦啦啦
可怜的夜晚
楼下有人放烟花~放了~好久好久~好大声~好吵
根本睡不到><
过后又下了好大好大好大的雨
好大好大的风~~~~
很恐怖><
 很怕突然海啸鲁~~~哈哈~想太多

第二天早上才看到
原来楼下的棚~~还有树都倒了

睡醒收拾好就回鲁~~
半路去芙蓉烧包城吃东西
好吃鲁^^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 那天我很兴奋得在沙滩写了❤
 然后马上send给你
不知道你有没有收到
也没提到~~~
原本以为~你会很开心
结果~你问我是不是很得空><
心情突然被boom了一下下
==
就算了吧~~~~
我知道我很无聊

自己开心就好
blekkkkkkk哼



 星期天
吵你买公仔给我❤
结果~我选了一个妖怪~~~哈哈哈哈哈哈哈
 谢谢你❤




记得今天是我们一起几久么?
今天的我们
就酱
过了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