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1, 2011

PD again♥

yeah~~~~
 上个星期四晚上~~~照常去做工
放工了~就收拾东西准备去PD啦喂

不久前才和家人去
这次和那个8婆还有朋友去~~~哈哈

其实其他人下午就去了
只有我,他还有伟成   晚上才去
临时临及去买东西

过后就出发啦~~~~~


去到~~~meet他们~~~
 在apartment自己打边炉
他们带很多gaaa chang去~哈哈~什么都有 

吃饱饱了~~~~很无聊~
当然是要下海边啦~哈哈
我一早就准备好了手电筒~~~~><
可是~==被人抢了~很可怜~

他们去抓小螃蟹

刚好是退潮的时候~~~~
那些沙~~~很难走
很恐怖~很geli咯~绵绵的><
脚还会沉下去
吓死我

他们还找到海参XD厉害

 玩火的小孩><
 游变身-----------变猴子==
厉害~~~哈哈
夜了~~~回去~~玩牌~休息~~~~睡觉
Zzzzzzz

 那个人~竟然一直叫我睡觉~
原来~~~
男的半夜竟然去买酒喝~~~~==




第二天
一醒来~~~看看海先~~~
 舒服XD

大多数7早8早去打球了
剩下我隔壁那只猪仔kit还在睡~哈哈哈哈

 然后看到一只
在那里玩game
就去kacau他
哈哈
 看他那么得空~就帮我们拍下照啦~哈哈
 我很无聊~没事做~><
他们回来了~
再去抓人来拍照^^
 玩偷拍XD
 这位先生~请问你在做么?XD
 然后~~~~准备~~~下去游泳池玩啦XD
原本没打算玩的~~可是~最后还是忍不住啦><


 换好衣服~~~~哈哈~泳池~~我来啦XD



 哈哈哈哈哈哈
 变身超人~~~~没脸见人><

中午上去
冲凉
~收拾东西鲁~~
还有吃东西

谢谢丹尼帮我吹直头发~哈哈

 你好性感><哈哈哈

下面这位小姐~是那天才认识的~哈哈
niceXD
 她喜欢我的黑炭^^哈哈~让她抱抱下

 准备回鲁~~~~~~~

 椰子一家人==
 当然少不了大合照啦~~~~~哈哈

 OH OH OH BALIK RUMAH
 哈哈~路途~~~
我们有4辆车~~~去
 去芙蓉烧包城买烧包~~~~~~哈哈
 过后就回家鲁~~~~

爸爸妈妈小弟弟就去了JOHOR
剩下我和大弟弟><

结果回到去~还要停电~~~家附近工厂火灾><

晚上又和他,伟成,晶
去VIVA HOME
看戏
 MR BEAN♥我爱他~哈哈

好笑鲁~~~不错看~
耶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