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6, 2011

21世纪&Sing kkkkkk

♥♥♥
星期六

放工了~~~杰少♥载我去吃午餐
过后我去弄头发~~~哈哈~拉直拉直
耶XD钱又飞了~~~~==
悲哀~~~
晚上
我们还有伟成&晶
去kajang 21世纪

呼呼~~~~XD
 很多人~~~~~~~的一天

不懂为什么~我不再选那个奶瓶
可能~没新鲜感了~哈哈哈哈哈

My Boyyyyyyyyy
 你最好看就是酱的角度&pose了
哈哈哈哈哈
 这晚~~~心情不错下XD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星期日
醒来已经是中午啦XD爽
哈哈~~~习惯就好~

星期日当然要出门啦~哈哈

在车~因为一些小事
吵架了><
唉~~~~~~~算呗
也是习惯就

♥抱歉呗><

 哈哈~~~~过了就没事啦




 我现在讨厌听【哭过就好了】><气死我
都是因为“你”


过后~我们2只去neway唱k
你看~我几好~陪你唱kXD
 哈哈哈
 其实两个人唱~很爽
不用抢mic
哈哈~

 肥仔><哈哈

 在k房拍照~很恐怖><
拍到我更黑
 其实是手机问题==哈哈
 最lam♥是我很认真在唱【不要吻我。。。只要抱着我。。。】
你突然抱着我><♥♥♥omg
嘘~~~~~其实很SWEETS
哈哈

嘻嘻~唱到7点就回啦~~~~
塞车~塞车~塞车

我对你很好~为了表给你睡觉
和你玩~哈哈~打醒你~XD

8点多才回到家~冲凉
再出~去打包麦当当回家吃
饿到我全身没力了

><
一天又酱过了~好快
又是时候~~~~做工啦
快到星期六日呗XD
每天都在期待的~~~~~~~~假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