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8, 2011

X-MEN

 昨晚

和杰先生❤出門啦

原本要去。。。一個不懂什麽名得地方

可是怕去到沒有戲看
最後還是去回sunway

快快去買票
結果

看11點20分的
時間還找

又坐車出去long gai下

要喝茶~又多人

時間又趕

11點將

又到回去~~~看戲啦

時間剛剛好

very goodXD

原本看到很精神的咯我

只是一直講話罷了嘛><

隔壁那個><

很專心在看將==

不要理我哇

還叫我去對牆壁==跟牆壁玩好了

我就靠墻咯


看看下

眼睛不知不覺得要關了

。。。。。

又沒人跟我講話

只好忍不住睡著

借一下隔壁的肩膀

就這樣

後面的戲~什麽都沒看到

看了好像沒看

哈哈~~~~不過你zap dou啦

有人睡在你肩膀窩❤哈哈



看完戲就回家啦 XD



親愛的

 ILY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