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0, 2011

Genting^^


 昨晚
和杰❤出门啦

我们去小云顶喝茶
不过~途中
突然改去云顶了^^哈哈

因为游,国霖他们在那里
就去找他们

回杰家
等他换衣~拿外套给我

再去载达达靓女
就出发啦

去到好像已经12点了><

去找他们~阿nic还有他朋友也在

 很冷咯~~~
我穿t shirt+短裤
幸好有你的外套
哇哈哈哈啊
可怜的你

我们去old town喝茶

奇怪的事发生==

从我坐下就听到有很小声的声音
好像有人开歌
我就一直找声音的来源
就是找不到

而且只有我听到><
还是在左耳><

奇怪==

喝完茶

去国霖和他女朋友的房
达达去借厕所==

我一直吵着回
早上还要做工的><

然后在车睡觉
达达也睡
只有你不能睡><可怜~~~~
只好我帮你睡~哈哈

呼~~~~~回到家
快快去睡觉

谢谢“你”❤



这天
9号❤
我们一起1个月

我们的爱
没期限❤
XD
 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今天
幸好睡得醒><
不然就惨了

去做工~~~~~还是一样想睡
哈哈
忍!!!把眼睛撑大

每天做工等lunch time

再等放工><

晚上~~~~~收拾我的衣服
去新家放
 发现我有这么幼稚的衣==
还是没有穿过出门的
哈哈~~~~~浪费钱
 现在也不敢穿了><会被笑死
哈哈
看看下~其实它很可爱
哈哈~~~很兴奋
哇呼~~~~~~~

终于要搬家了
就在明天><

发觉~我活了18年
搬了3次家><

哈哈哈哈~~~~幼稚园时
小学时
中学时
毕业了~~~~都住在不同的屋子><
 不错嘛XD哈哈

有点不舍得现在这里><

希望搬了
很快能适应XD
耶^^
明天我家应该会大乱呗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