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7, 2011

FULL day

 上个星期五晚上
我的家被大闹了XD
哈哈~很开心

姐妹们~~~杀来我家
要帮我拆屋子><

在我家看竹弄给他boy的video

好笑到~~
也很感动下的^^

不过感动的应该是马夫XD
哈哈

过后全部在我房间
大喊大叫
拍照
sakai
样样都来><
习惯就好呗XD哈哈

你们~蘑菇头
变酱
 可爱咯~哈哈~谢谢白白jia hui送我们的ribbonXD

我们的sakai样^^呼呼
 超爱这张的咯❤

过后~讨论去gasoline喝茶^^

thx my boy~~~❤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星期六
1点半放工
我家大少爷来载我^^呼呼

去the minesXD
 去MDC找我“妈咪” 买裤子
哇哈哈
一进到去~来个抱抱XD哈哈

整间店变得好吵
一直试~一直试

最后买了两条XD开心

等我出粮呗~再来找你们^^

过后。。。。去车找我家大少爷
让他久等了

再带我去剪头发
我的刘海~终于回来了XD哈哈


 4点才去吃东西

饿~~~~~

可怜的你~哈哈

5点多冲去蘑菇家
哇哈哈~去玩水
 我们在房间~~~等~~~太阳下山==
哈哈~好晒
 等到不耐烦了

冲下楼
 我也有白的一天XD哈哈哈

在电梯的蘑菇鬼==
 蘑菇~你越来越可爱~哈哈

 我们两只拍不停
 我们的招牌动作XD
 报仇时间~嘿嘿
 蘑菇~偷看我的。。。。。><

 耶~~~赶快去换衣服
 下水啦XD
 下水前~来个美美的pose~哈哈
 变成线条姐妹==
 两只不会游泳+怕水的~~~~竟然出现在泳池==
就是我们~哈哈
 是时候回家鲁~~~~

蘑菇你在做么?
 我头发有湿的咯~哈哈
 回之前~
附送一张
可爱的照片

deng


deng

deng



deng

^^
 蘑菇~别打我XD~哈哈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星期天
难得有得睡
所以就睡到2点多才起身
睡到很累><哈哈
有点后悔

 。。。。。
skip

6点多约竹出门
2pair去看戏XD
先去31家载她们
 我们去Tropicana City Mall
没有去过~~~咯~
第一次去

去到~先去买票
【财神客栈】
哈哈哈哈~好笑咯
不错看
 还有时间~就去kimchi吃东西
其实只是一个人吃
哈哈
就在那里聊天
再进戏院看戏^^









大少爷❤杰

谢谢你对我的好
大小姐❤雯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