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8, 2011

❤happy birthday to mii❤

❤HAPPY BIRTHDAY
啦啦啦~自己跟自己說
【416】我愛這個號碼
哈哈~那天
半夜12點~我的facebook和手機很刺激 
謝謝大家的祝福^^
那麼多人和我說生日快樂
我開心到飛~~~~~

有人記得我已經很開心了XD
而且有些是我沒有想到他會記得的人
竟然也會記得和我說“生日快樂”
有嚇到下

謝謝X10000000000000000^^

 半夜2點多
阿游打來。。。約去喝茶
我吵著要慶祝
結果就醬~~~
還有唱生日歌的咯XD
那個印度人傻眼下~哈哈
 不懂要開心還是傷心~哈哈
 哈哈~不過還是謝謝啦~游和kit
 

早上。。。去Mines meet朋友一下><
謝謝你丫XD謝謝你的禮物

下午
秀來載我
準備和姐妹們去唱k啦XD
可惜沒到齊><
 就是我們7只啦^^哈哈
3點唱到7點多

k房~有我們在
就變得好吵
全部亂喊~哈哈

還有拍照拍不停
哈哈
謝謝姐妹們~陪我過生日
愛活你們^^

唱了~就去pitstop吃晚餐
偉亮茶壺和他的xiao fen也有來^^哈哈
 一直拍照

健倫公公~拿他親手做的蛋糕給我
哈哈~很開心
謝謝
還以為你忘記了我生日的咯><
 很好吃XD

過後去山頂那裡
。。。。
沒有想到。。。
你們。。。

安排了的哇><
突然janet的出現
還有其他朋友
還有蛋糕
還有煙花
 
 我傻了下XD
不懂發生什麼事醬><

也不懂該怎樣好。。。

哈哈~不過真的謝謝你們
我很開心XD

回家了。。。那位公公再載我出來兜風
沒有目的的開車
哈哈~最後載我去"爸爸有錢"meet朋友
謝謝你丫~~公公^^下次請你吃東西丫~哈哈

在papparich喝茶
聊天
。。。。

回家。。。。
我的生日也就過了
><
 我18歲了咯
哇哈哈哈~是不是可以進clubing了?
哈哈哈



今天4月17號
mines有super dancer舞蹈比賽
哈哈哈~我要去看
結果就去看了~哈哈
還以為會錯過這次機會
終於給我看到了XD
 謝謝斌帶我去看丫

結束了
我們就去sunway吃東西
我選了這間GARDEN^^
因為喜歡它的氣氛環境~哈哈
 給你上鏡下XD哈哈
不過看不到樣子
不要介意
要開心^^哈哈

我點的
 這碟東西
很好吃下^^哈哈
突然忘記叫什麼名
 吃完。。。就回家啦

我的一天又醬過啦XD
其實還有很多照片
可是不在我這裡><

等我拿到了
再upload上來^^
yeah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