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1, 2011

無所事事

 嘿♥各位XD来怀念下
中学的日子

无忧无虑~很开心><咯
每天都可以见到朋友
一起玩
一起笑
一起废
一起聊

姐妹们
我突然很怀念我们在厕所玩水的时候
哈哈~喷到校服湿了><
很刺激>< 
还要乱喊~哈哈

还有。。。。
我们在班每次都是最吵的
老师每次投诉我们6只><

班上的人已经习惯了~哈哈

我们围在一起看杂志
还要吵着几时轮到我><

在班玩追追~哈哈
跑到满身大汗><很刺激

还记得。。。有次

和蘑菇心灵相通
同时画出了一样的东西><
吓死我们了~哈哈

慧很好笑
每次给我们zat><

现在想起
原来这几年来
我都没有很认真在上课
哈哈~
老师在讲课
我都很少在听
都在做自己的事
不过~也有认真的时候的
这是我form5班主任
人很好XD
每次把我们当成她女儿
哈哈
毕业典礼那天
她哭得很厉害><
传染到给我
也跟着掉泪><哈哈

想念学校的食物XD
我每次还没到下课时间就吵饿
每天等着那个下课铃声
然后和蘑菇勾着手
走去食堂买东西吃
吃我们的最爱^^tom yam啦~kari啦
哈哈~每天不同的


还记得。。。
有次perhimpunan
我们1,2,3,4,5,6
被叫上台><
丢脸到~~
还要全部人等我们上台再唱校歌
哈哈~我印象很深刻咯
spotlight酱~全部望着我们XD

啦啦啦啦XD我们midpoint+sakaiiii gang^^
yerrrr~~~美好的回忆~哈哈

当然少不了
别班的朋友啦XD

读书时最多朋友
越大越没有朋友
妈妈说的XD
感觉好像是真的
所以要珍惜丫><



他是RINGKES^^耶
他对我很好
不知道为什么从form1开始
我都好像跟印度人,马来人,很有缘
哈哈~他们都对我很好
每次把我当作小妹妹

他-就是常把我名字挂嘴边的^^
form1我们就同班
和我们同过班的人都应该知道
他会在上课时
突然大叫我的名XD哈哈
连老师都会吓到><

不同班了~他还是会在经过我班时
叫我名><
很刺激酱的咯~哈哈
他时常和我说
如果有人欺负我就告诉他XD
哈哈哈~可爱到~~~
 她也是对我很好的^^
这只。。。。就。。
很坏蛋><哈哈~也很好笑


好啦XD
其实我只是得空没事做
才去放回以前的照片
怀念下
哈哈~太得空了

最后来一张
吓死你的照片XD
yeah
星期一那天 
晚上去游车河来
我的爱好==哈哈
原本要去喝茶~结果绕来绕去
不懂要去哪里好
原本去“甜品哥哥”结果last call
要closing了
算了><继续绕
给我知道“吹水站”在哪里了~哇哈哈
kuchai lama到puchong最后再去putrajaya
那里马路没有什么人没有什么车
所以最适合我驾车^^哈哈
 无牌驾驶!!!
很紧张><很好玩
只敢跑到80/90酱
耶~~~加油XD
 
 
我认同一句
做我男朋友的话
会吃醋吃到饱死
哈哈


Loading image
Click anywhere to cancel
Image unavailable

Loading image
Click anywhere to cancel
Image unavailabl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