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1, 2011

终于更新啦^^

上面这张是刚才我得空没事做拿去edit的
(要按进去看的咯)
哇哈哈~觉得怪怪的><

耶^^我终于更新我的blog了
之前因为做工没时间update下
现在没有做啦><

才有时间更新下
不过都是过了很久的事><

昨天在EZ fix最后一天做工
有不舍得的感觉咯
同事都对我很好
哈哈~~~不过很开心~认识了一些新朋友
可惜不能一起做工啦
我会想念你们的^^哈哈


来来来~~~说回之前的事呗

4月1号 愚人节^^
我们这五只约好去金河啦
5个一起off day
 去sushi king吃
我们竟然叫了5 set一样的
哈哈~~好笑咯
感情太好~哈哈


吃了就去唱k

 我的四连拍^^哇哈哈~不要吓到
 


4月3号
堂姐在astro赢到这个DISNEY表演的票
 约了我,她男朋友和她妈咪去看
在stadium putra
去到~看到好像全部带小孩子去看的
哈哈~
 溜冰的场地
 准备开场啦^^期待
我们的位子在第二排罢了
很近

 可爱到~~~






 结束啦^^
很好看下的咯
分很多个故事的
可惜。。。没有灰姑娘><
专业的就是专业的
表演都很厉害

 4月8号
放工后
11点半赶去看戏
我期待已久的戏
【鬼也笑】
10个人去看
 这套戏~有些part好笑
有些很恶心
有些假

所以我也不懂算好不好看
哈哈


 最近的我><有什么不同叻?哈哈
样子是惨了点
眼睛肿了点
皮肤差了点


是时候拯救自己了
哇哈哈哈哈
为了不要出街吓到人

今早去骑脚车来~~~
等拿到照片
再post上来^^

姐妹们^^想你们啦
Loading image
Click anywhere to cancel
Image unavailabl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