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4, 2011

I AM NUMBER FOUR


上个星期的事
我已经忘记了咯
哎哟~~~~~

现在只记得

上个星期五
和Shinya+AIAI+Iko
去Utar那里拍照
 
那天~找了阿Bee帮我化妆^^谢谢你丫XD
哈哈
过后去到
Iko再帮我补妆^^谢谢

第一次拍这种photo shooting咯
很兴奋下
刚开始有点紧张
不懂要摆什么pose好==
幸好摄影师有教我
哈哈哈哈


以下这是AIAI拍时的情况XD
 我们换了三四套衣服
 一直拍拍拍

5点多就收拾回家啦
塞车塞到来
7点才回到家
快快冲凉吃饭
8点又要去dance class啦
累到~~~~~~~
照片我还没拿到~~~
很期待^^

 星期六那天
也就是昨天啦
我+01+家慧+竹+31
去Mid valley
教育展
很讨厌那里咯><没有line的
4个人一起走
走走下
家慧和01不见了
我和竹一直走来走去找
找到晕><
电话又用不到

然后竹和我说好
我们两个分开找
10分钟后
在一个地方meet><

那时我很紧张下
也很刺激
哈哈
一直看时间~然后乱乱走
时间到~回去找竹
幸好她回来了

结果。。。
原来那两只在外面等我们==

哈哈哈哈~没关系
一家团聚了XD
耶^^

去sushi king吃
我和嘉惠吃乌冬面^^
第一次在sushi king吃面咯
哈哈

 过后
4点多
就去The mines^^看戏

im number 4^^yeah
期待很久了

很刺激
好看丫^^哈哈
number six很型><

原来和家慧看戏
很刺激

哈哈~


8点多就回家啦^^


情侣❤能在一起是一种幸福
好好珍惜呗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