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6, 2010

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^^

25/2/2010 星期四

在班

美仪

一直自high

我们研究nobody闪闪惹人爱

爱的抱抱sorry sorry爱的主场秀的舞

哈哈~~一直逼01做观众

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

嘟嘟嘟嘟嘟嘟嘟~~that right

哎丫丫丫噢~~爱的抱抱~~

sorry sorry~~~sorry sorry

哇~~~~我们玩到累了后~~

走去班外面~~突然看到贤贤和阿游在跳nobody

我们到下~~><

他们也会~~哈哈~~

放学鲁~~~

难得下午没有补习

哈哈~~

是我的睡觉时间

6点多一睡醒

喉咙痛到~~~

beh tahan

快快去喝水

晚上9点去studio练舞

老师突然在我面前跳nobody

我又跟着跳~哈哈

我吓倒下~

今天怎么那么多人跳nobody

累到~~~~

为了表破坏我们的友谊

我们整班一起拉耳朵青蛙跳两间课室

跳到脚软~~难以想象的酸

站都站不起来

然后开始头痛~头晕><

很难记舞步

10点多放学

回家

上楼梯脚很痛很酸

睡觉前~~

开始发烧~~全身发冷~~

一直抖~~喉咙又痛><

半夜睡不着~~

26/2/2010 星期五

今天假期

没有读书

10点多醒~~

辛好没昨晚那么辛苦

但还是头痛

喉咙痛~~

快快sms慧说没有去补习了~

原本我们2个还要补完习去看戏的~

结果没去了

在家睡觉~~~

吃药~~~~

刚妈妈还说我脸青青~~~

现在比较好了~~~耶^^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