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1, 2010

回外婆家



初二
回外婆家



早上去吃点心
然后出发。。。
在车~我一直睡觉
差不多要到时
和小弟弟做sakai了
一直在那里讲废话==
原本以为去到会很热闹的
结果。。。
没有我想象中的热闹
一去到就一直收到红包







哈哈~~很爽下
然后吃晚餐
以前
晚上还有玩烟花那些
现在
什么都没有
很闷下的咯
表哥那些全部长大了
带女朋友来了
哈哈
过后的事
我忘记了><什么都想不起来
只是记得星期三回来
晚上某人约我去看戏
结果。。 。full到完
没得看
有人提议去天后宫==
omg><去到11点多
去帮人家关门
哈哈
慧还说看到我
好巧丫
然后在回的路程中
很恐怖
某人和朋友赛车
吓到我坐在那里不敢动
又不敢喊~哈哈
很快很快
我们这辆车赢了
也吓到我了
然后回sk那里喝茶

skip

回家
我最迟回家的一次><






星期四
下午w约我出
因为明天要回新加坡了
我就约慧陪我
哈哈
我们去time square走走吃东西
5点酱就回噜
载慧去买东西先
然后载她回家
过后w载我去jusco meet我家人
还和我家人一起吃晚餐
哈哈
他们很好聊酱
晚上又和某人去gasoline喝茶
我在那里玩他的laptop
有人打架
很恐怖
哈哈






星期五
晚上和家人去看“72家租客
很好看~好笑
不错啦








明天开学啦
我要去收拾书包了
哈哈
miss my jimui
muackx

好人 坏人
傻傻分不清楚
一个死心塌地
一个不理不睬
把我搞疯了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