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, 2012

GentingXD


2月19号
美好的星期日
我和家人上云顶啦
下午才出发XD

不错的天气 ♥嘻嘻 
这次订了房
所以我也请了假
其实云顶=闲

爸爸妈妈进赌场XD
我和弟弟就走来走去
很无聊
哈哈~~~等着快点check in去hotel睡觉罢了
哈哈
我们两只去外面吹冷风

然后我买鸡排和弟弟share share
呼呼~~~冷天吃炸鸡排
太棒了~哈哈

吃饱了
两只坐在外面
给冷风吹==哈哈
发抖发抖

等爸妈出来~~
又去走走吃吃

看到茜和她妹的背影~哈哈
3点多终于去拿房了><
兴奋下的咯~哈哈

房间窗外的风景
其实我和爸爸一样
都是来睡觉的^^哈哈
太无聊了

所以我从4点多睡到晚上8点==
然后才去吃晚餐

吃了晚餐
我和弟弟去看戏
半夜场
ghost rider3D

爸妈又去赌场啦
哈哈~

看到1点多
又是时候回房睡觉了
哈哈~~~太厉害睡


第二天
全部睡醒了
12点就check out鲁

下山~~~
去kl
茨场街附近
吃东西

就返归啦啦啦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